斐讯 K2P 32MB openwrt 固件

/ 0评 / 17

刷入方式:

强烈建议在 breed 里备份当前能正常使用的固件的编程器版本,万一刷坏了,还能在 breed 里刷回。

上传我编译的固件,分区选择斐讯分区,然后刷入重启,重启后进入 luci,建议在这里进行一次恢复出厂设置的操作,然后再进行配置。

2023-07-03:
上个月重新编译了 32MB K2P 的新版固件。由于 Linux Kernel 变大,能塞在里面的 ipk 愈发少了,而且在使用中 CPU 经常占用率维持在 20% 上下。
但是依然堪用。

增加了 Pushbot 全能推送插件。

2020-11-10:
今天重新编译了 K2P 的 32 MB 固件,基于 Lean 的源码编译而来,对 Lean 表示敬意。
之前的 Google 团队盘翻车了,所以现在换到了 OneDrive ,老版本的固件也不打算重新上传了,因为里面的软件包老旧,所以还是用新版吧。
本固件编译好后还没有时间刷机测试稳定性,因此如果你原来的固件用着很稳定,但是求新的话,建议你在 Breed 里先备份当前版本的编程器固件,然后再刷入本固件,而且自从 Lean 把 kernel 升级到了 5.x 之后,似乎保留配置文件升级就经常失败,因此建议提前备份好配置文件,比如重要的 PPPoE 账号密码、ZeroTier 的 token 等等,这些备份好后有问题才不慌乱。
如果刷了本固件后有任何问题,请自行解决,或者 Breed 里刷回备份的编程器固件。

以下是历史记录:

基于 Lean 的源码编译的斐讯 k2p 32MB 的固件,目前使用中,编译日期 2020-04-02 。
breed 刷入 openwrt-ramips-mt7621-phicomm_k2p-initramfs-kernel.bin 后,再进入 luci 的系统升级界面刷入 openwrt-ramips-mt7621-phicomm_k2p-squashfs-sysupgrade.bin 。
我使用的是硬改版本,32MB Flash 和 512 MB Ram ,如果你的 Flash 没改过,是刷不进去的,卖家改了双 USB 口,2.0 的正好被我拿来接 usb 声卡用 shairplay2 放歌,3.0 的用来接移动硬盘做下载机完美。
K2P 32MB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