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hl r 001 openwrt 固件

/ 0评 / 4

2020-11-10:
昨天重新编译了歌华链的新固件,基于 Lean 的源码编译而来,对 Lean 表示敬意。
之前的 Google 团队盘翻车了,所以现在换到了 OneDrive ,老版本的固件也不打算重新上传了,因为里面的软件包老旧,所以还是用新版吧。
本固件编译好后还没有时间刷机测试稳定性,因此如果你原来的固件用着很稳定,但是求新的话,建议你在 Breed 里先备份当前版本的编程器固件,然后再刷入本固件,而且自从 Lean 把 kernel 升级到了 5.x 之后,似乎保留配置文件升级就经常失败,因此建议提前备份好配置文件,比如重要的 PPPoE 账号密码、ZeroTier 的 token 等等,这些备份好后有问题才不慌乱。
如果刷了本固件后有任何问题,请自行解决,或者 Breed 里刷回备份的编程器固件。

2020-09-02:
上传了2020-08-31编译的歌华链固件。Linux Kernel 5.4.60,固件版本 OpenWrt R20.8.27 / LuCI Master (git-20.223.26773-d18ef13)。
集成 adbyby plus+ 、aria2 、unblockmusic 、DDNS(含cloudflare)、AirPlayer 2 、vlmcsd 、ps3netsrv 、usb printer 、hd_idle 、Zeroier 、Samba 、SQM Qos 、Turbo ACC 等等软件。
挂上 Ext 4 格式硬盘,设置好 aria2 的配置文件路径开机即可使用。
usb printer 和 ps3netsrv 未测试,穷,无打印机和 PlayStation ,其余的软件都很稳定。
这次直接把 tgz 给打包上来了,里面包含配置文件和所有 ipk ,本来就是用 Lean 大神的开源代码编译的固件,我也跟风吧。

以下是旧文:

基于 Lean 的源码编译的歌华链 ghl-r001 的固件,目前使用中,编译日期 2020-04-02 。
breed刷入。
最近编译的固件都包含了 shairplay 和 usb-audio 驱动,所以加一个 usb-hub 就可以同时下载和 iPhone 推送音乐了。不过由于歌华链的顶盖有点碍事所以如果只打算加 usb 声卡听歌的话,要买那种带一截延长线的 usb 声卡,不然插不进去。
地址:
GHL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