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买Pacificrack和Racknerd的VPS

/ 2评 / 1

2023.7.3 更新:

Pacificrack 在 hostloc.com 论坛上的口碑爆差,Pacificrack 的 liangzai(靓仔)客服见人就骂,不解决任何技术性问题,只让你升级套餐。

但是 Racknerd 经过了这么多年,虽然线路依旧不是很好,但是价格和服务却一直有口皆碑,比如新开机器遇到 IP 被 Ban 的情况,只要提交工单客服立马就给你解决,此外,Racknerd 的机器支持反向 DNS ,这可是自建邮局服务的必要条件啊,最重要的还有价格,从几年前到现在涨幅一直不大,遇到过年过节还经常搞促销活动,总而言之,Racknerd 的性价比非常高,十分适合新手买来学习 Linux server 的操作。

放一个 Racknerd 的 aff推广注册链接 在这里吧,如果你刚开始玩 VPS,那么十分适合买来练手,你通过这个链接购买 VPS 之后,我也会获得一些奖励。

不过需要有些心理准备,晚高峰的时候肯定是比较卡顿的。闲时看 YouTube 1080P是没问题的,晚高峰可能 720P 勉强。


去年看到促销,先后在这两家买了两台机器,自从买了之后就完全没法用!
Pacificrack的机器最初是失联,即机器在后台显示在线,但ip不通,国内不通,国外ping也不通。进后台重装系统还失败。现在是时不时自动关机,或者后台502。
Racknerd的延迟超高。
终端操作都经常掉线!
悔!

《“别买Pacificrack和Racknerd的VPS”》 有 2 条评论

  1. 李英杰说道:

    幸好看了这篇文章,要不后悔死!

    • weeper说道:

      @李英杰 racknerd的vps还有一个奇怪的问题被我遇到了(也许是个案),我的那台机器时间始终比标准时间快10分钟,就因为这个问题让我始终找不到为什么同样的配置无法连接。直到最后才发现是时间问题。
      用ntp校准时间也改不了vps的时间,最后不得不手动输入时间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