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改了正在使用的Adams主题

/ 0评 / 1

现在正使用的 Adams主题 很简洁,作者介绍了如何在首页以列表显示文章的方法,并且我使用的正是这种,不想花太多时间在折腾界面上了,因为好玩的事情不止折腾主题而已。
但是这款主题也有一些不好的缺陷,最严重的就是代码框,深色背景、字体大、行距宽、自动折叠。
这些对于代码来说十分不友好,我忍也忍了很久了,原来一直寄希望于作者还能找时间更新一下,后来发现作者根本没这个想法,算了吧,自己来。
进入 WordPress 的后台,外观下的主题编辑器,找到 style.css 文件的第 28 行进行修改。
原代码为:

pre code,code{display:block;overflow:auto;font-size:.88rem;max-height: 18rem;padding:2rem;-webkit-overflow-scrolling:touch;overflow-scrolling:touch;line-height:2rem;background:#3C3B3D;}

修改为:

pre code,code{display:block;overflow:auto;font-size:.8rem;padding:1rem;-webkit-overflow-scrolling:touch;overflow-scrolling:touch;line-height:1.2rem;background:#555555;}

保存修改。
刷新一下其实是没有变化的,这是因为我的站点开启了缓存,只有用另一个浏览器去查看效果了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