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越没钱的时候越有要花钱的地方

/ 0评 / 0

最近超级穷,三个地方的钱加在一起不到一百块了。
即使在这种情况下,还有不少地方需要(值得)花钱
在买蜗牛星际主机的时候老陈就说他买了两台斐讯的N1,我当时说我家里有盒子,应该不需要再买另外的盒子了。
结果没想到最近竟然真的开始查N1到底有什么地方值得让人买的,没想到的是,还真有!
首先是硬件配置比较高,用某博主的话来说就是

价格跟它一样的机器,硬件配置比它低;硬件配置跟它一样的机器,价格比它至少多一张票子

千兆网卡、2GB内存、8GB闪存、双USB口、内置蓝牙
可刷固件多、可玩性强(Linux、sx05re、无线播放器、NAS)
外观漂亮(斐讯虽然倒了,但斐讯搞金融诈骗这一期间所有的产品设计都很漂亮啊
于是在转转上119包邮买了个N1+T1的蓝牙遥控套装回来,机身白色、遥控器黑色,着实难看。
用恩山论坛webpad的降级包和降级固件成功地刷了机,刷机是很快的,可是在安装驱动这一步上面让我折腾了一下午。很多人都说如何如何安装驱动,可是忽略了Win 10必须先关闭强制驱动程序签名才可以。因为忘记做这一步,我白剪了两根USB数据线来做公对公数据线,原来的线是好的,但由于没有关闭驱动程序签名识别不了N1,我以为线是坏的(因为webpad也在刷机包里说如果重启后直接进入到recovery的话,表示数据线有问题)。
刷好机器以后,实际上并没有用它来看电视,又接着去刷sx05re的游戏模拟器系统了,感觉我折腾这些不在于享受成果而仅仅是喜欢折腾的过程,一旦成功就束之高阁了。
可是sx05re的各种包在百度盘里已经被删掉了,目前只有皮皮盘还有链接,但是皮皮盘却限速不到100KB,我已经挂了好几天了,还没有把32GB的镜像包下完,哎。
之前为了玩王者农药买了个蓝牙手柄,结果发现所有的蓝牙手柄都需要破解版的客户端,而且还并不好用,所以蓝牙手柄买了也一直没用。现在把它拿出来跟N1配对的时候还各种问题,在KODI下配对成功后几秒钟就会断开,返回ES里面也还是找不到蓝牙手柄,还得继续排查故障啊。
N1真是不错,玩了一下无敌版的赤色要塞,通关了,哈哈哈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