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,您好!

/ 0评 / 1

好多年以前写过博客,然后丢了很久,现在重新用起来发现好多变样了。比如,CentOS 6 到 7 的变化比较大的就是 net-tools 工具包和 iptables 的取消,所以现在装完 CentOS 7 以后还得运行一下下列命令:
yum intsall -y net-tools
来装上 net-tools 后才可以使用 netstat 命令。
第二个变化就是 WordPress 的后台编辑器,进入后台一下还很不适应,那窄窄的输入框看起来就像 iPhone 的短信页面那么窄,你说电脑这么大一屏幕,弄那么小不是折磨人么?
后来知道这是由于默认的 Gutenberg 编辑器造成的结果,禁用掉这个 Gutenberg 编辑器就正常了,但是写文字一款好的编辑器很重要,在我不写文章的这些年,出来了 Markdown ,今天早上突击学习了一下语法,现在正用着,好像蛮不错的样子。
在折腾 Linux 的这几天里,无数次重装,因为有系统洁癖,当然还有一方面的原因是越折腾也就越熟悉的缘故,好了这下暂时可以消停一下了。
看了一下,这几年好多网站(博客)消失了,不过专门写 WordPress 方面文章的博客 我爱水煮鱼 还在,于是用上了他们的 WPJAM BASIC 插件,对了这个插件里就有屏蔽 Gutenberg 编辑器的功能。
开启了 WP Editor.md 这个 Markdown 插件,又根据提示装上了代码高亮插件 Table of Contents Plus
Anyway ,博客现在是运行起来了,慢慢折腾吧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